一只胖海狸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藏在暗处【一】

文月x白雪

 

不知道什么体+私设如山求轻喷



各位大佬康康我我是官服卑微刀客塔【一只胖海狸】我也想开基建趴体x



只要你厨白雪我们就是情敌(不是)!

 


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↪


这是第几次远远地凝视公主了?白雪不知道。

她只知东国的忍者甚多,做文月公主贴身侍卫的也绝对不少,自己——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个。

嘴甜会说话的小白鼬们可以走在公主身边,替她取下发间的宫花,替她铺纸研墨。而白雪只能站在远处建筑物或者是植物的阴影中,准备时刻保护公主。

“能保护公主已经是我的荣幸,我不应该贪心更多了……”

就算这样说,白雪还是忍不住羡慕那些可以站在公主身边的白鼬。她们看起来……关系多好啊。

   

 

白雪第一次见到文月那天,是和一众小白鼬一起被选中做公主的贴身侍卫那天。

作为一群白鼬中技艺最高超,也最懂得忍者之道的白雪理所应当地站在最前面,规矩地附身向公主行礼。

没有命令,白雪不敢抬头,只是看着地面上公主的影子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
珠花叮当,隐隐的熏香味包裹了白雪。她忽的紧张起来,尾巴紧紧地贴着身体。

“抬起头来。”

早听熟识的人说贵族都是些冷血的人,会榨干侍从的价值然后狠心地将他们丢弃。

白雪透过自己的发丝,只看见了一张温和的笑靥,一双红眸像铺了一地的玫瑰花。

“这孩子,长得很秀气。”文月从礼服的大袖中探出手来,褪下一只手套伸向她:“你愿意做我的贴身护卫吗?”

“白雪的职责是……保护公主。”白雪看着那只伸向自己的,纤细白皙的手。却更深地埋下了头。即便有些答非所问,她还是被选去了公主府。现在想起那一天,白雪依然深感庆幸。

  


 

   

“我下午要和族人一同去祈福,有谁愿意在我身边帮我拿些东西吗?”

被叫来询问的小白鼬们都雀跃了起来,叽叽喳喳地希望这个机会能落在自己头上。

只有白雪一个,拎着跟她的银风手里剑,站在外围沉默不言。

明明只是丝丝微风,几尺外的树上却有些不寻常的动静。白雪的耳朵猛然立起,下一秒手里剑已经离了手。

伴随着枝叶折断落地的声音,一个蒙面的刺客也直直坠落在地——胸口插着镖刃,已经断了气。

小白鼬们一阵倒抽凉气。文月只是淡淡笑了笑,仿佛刚才的危险并不是对她。

“你愿意跟着我吗?”她笑盈盈地看向了白雪。

没了可以拿着的东西,白雪愈加的手足无措。她避开一众小白鼬灼灼的目光,双手贴在身体两侧,尾尖紧张地在空中划着小圈圈。

“白雪……不善交际。还是,保护公主。”

“还是个惜字如金的孩子。好,那你便藏在暗处保护我。”文月也没有生气,随意又指了个白鼬陪她。

“白雪领命。”白雪微微俯身。心里到底有些失望。她怎么会不想站在公主身边呢。

哪里是惜字如金,她就是不善言辞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