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胖海狸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姐姐也是

摸鱼作品

冰雪奇缘x白蛇缘起

随便搞真是dbq


===================

Anna:唉

小青:唉

​Anna:姐姐只想着北境怎么办?

小青:姐姐只想着野男人怎么办?

二人:好想姐姐啊……你也是?我超爱我姐姐的!

Anna:我姐姐穿白色特别好看!

小青:我姐姐也是!

小青:我姐姐唱歌特别好听!

Anna:我姐姐也是!!

Anna:我姐姐特别特别可爱!尤其是在床上的……

小青:?我姐姐也是?

Anna:啊!!——尤其是我在上#面的时候!

小青:我姐姐也……等等你是左位?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